一类

小白文笔啦…想要评论(˃ ⌑ ˂ഃ )有催更才有动力写文!一般周末更_(:з」∠)_

[文轩]这次不会再放手了(重生文)02

#私设,勿上升小孩!

#文笔渣

#ooc

 

 

 

 

“亚轩!快起床!耀文都在等你了!”门外传来了母亲大人的呐喊

 

“刘耀文?等我?”宋亚轩想着,又看了看房间,“我不会是重生了吧?”

 

 

 

 

“宋亚轩!听到没有!”宋母的叫喊打断了宋亚轩的思考

 

 

 

“来了来了!”宋亚轩边应着边凭着记忆找到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穿过的高中校服换上,拿上书包开门

 

 

 

一开门宋母就把手中还热乎的馒头递给宋亚轩:“快去,耀文等你很久了,你害不害臊啊,一个高三的上学还要高一的弟弟等”

 

 

 

宋亚轩就这样被自己的母亲大人推出了门,他和刘耀文是邻居,从小一起长大,刘耀文比他小,本来应该要他保护刘耀文的,可是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变成了刘耀文保护他。

 

 

 

刚上高一的时候他被当时班上的几个混混堵过,不知道怎么的就被初中部的刘耀文知道了,那天放学硬是把那几个混混打的鼻青脸肿才罢休,还对宋亚轩说:“以后哥罩着你”宋亚轩觉得他应该是那个时候喜欢上刘耀文的


 

宋亚轩一出门就看见刘耀文站在门口等他,宋亚轩看着这个自己喜欢了九年的男孩还是忍不住的心动了

 

 

 

“宋亚轩儿”刘耀文感受到有人在看着他,回过头就看见了宋亚轩正在看他,宋亚轩本来就是那种让人看了就起保护欲的人,那水灵灵的眼睛这么看着刘耀文,让刘耀文的心不仅漏了一拍

 

 

 

宋亚轩听刘耀文喊他就走了过去

 

 

 

“哎,上天给我重生的机会大概就是让我这一世不要和刘耀文产生瓜葛,可是……哎!有了!”这边宋亚轩的脑子在高速运转,而刘耀文的脑子却因为宋亚轩刚刚的眼神一片空白

 

 

 

“刘耀文”宋亚轩转过头来看着刘耀文“我打算志愿报在b市,可是我怕我爸妈不同意,你能不能帮我”

 

 

 

“你……你说什么?”刘耀文在听到宋亚轩要考b市的学校时整个人傻了

 

 

 

 

 

 

 

 

 

 

 

 

 

 

 

 

 

提示一下:其实刘文很小的时候就喜欢轩轩了,只是自己不知道


评论(7)

热度(202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